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變的是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又起,落葉紛飛。隨手拾下一枚名叫“親情”的葉子,夾進名為“成長”的書本中,成為永恆的書籤。

  被最親密的朋友背叛,這大概是最傷人,也是人人都有的經歷吧?面對這一變故,我啞口無言。曾認為不會改變的友情,有了一個缺口。那夜,只有幾顆星星願陪着我回到家中。放下沉重的書包,我無力地靠在沙發上。“女兒,今天在學校還好吧?”媽媽問道。“不好。”我答。“為什麼?”媽媽追問。“不好就不好,有什麼為什麼可解釋的!”我突然沖媽媽發起了脾氣,就像一個心中充滿憤怒的人,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發泄的地方一般。媽媽也生氣了:“你幹嘛啊!一回家就擺臉色。不開心你就出去,別回家了!”她剛說完,我便真的摔門而出,朝着我也不知道的某個方向開始狂奔。

  絕望了,世界像塌了一般,也沒有一顆星星願陪我奔跑,陪我哭泣。寂寞的夜空下,只有我一人徘徊。

  在我終於感到飢餓和寒冷的時候,我邁着愧疚和猶豫的步子回到家樓下,望着高樓上那仍有着光明的人家,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在等我,是否在擔心我,被我傷害的親情是否發生了改變……就在我呆立的時候,一道身影從黑暗中衝出來緊緊地抱住了我。我明白,那熟悉的味道,是誰。“女兒啊,你可算回來了!擔心死我們了。你去哪裡了?知不知道我和你爸都要去報警了啊……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原來,親情永不會改變。無論它被傷得有多深,無論它被遺忘了有多久,只要有愛,它一直都在。就如那成為書籤的葉子,就如那深夜中明亮的燈光。

  指導老師:楊敬東

  初三:賴昕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