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16周記)林間小路——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6周記)林間小路——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16周記)林間小路——美 標籤:鄉間小路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有的人喜歡平坦寬闊的大路,有的人喜歡人聲鼎沸的馬路;有的人喜歡幽靜安寧的小路;有的人喜歡荒無人煙的小道;有的人喜歡遊人如織的大街;而我最愛那別有情調的林間小路。 

  小的時候,我總是覺得燦爛的星光大道是最為美麗的,因為走在光芒四射而又寬闊平坦的道路上,你會變得像明珠一樣璀璨、閃耀。現在的我,卻迷戀着林間小路,在我的腦海中,我認為林間的小道是可以通向一個快樂的王國的,這條路可以抹去你所有的悲傷和憂愁,因為我每當有憂愁和煩惱時,只要感受一下林間小路的空氣、景物、環境之後,不論有多大的的憂愁和煩惱,都會被一掃而光,走在林間的小道上,所有不開心、不愉快的事情都不記得了,但是快樂的、美好的回憶卻會湧上心頭,大概這就是林間小道的魔力吧! 

  林間小路周圍的自然景物也是非常的美麗,走在林間的小道上,迎面撲來的是新鮮清新的空氣,給人心曠神怡、頭腦清醒的感覺,你會情不自禁地閉上眼睛,感受着身旁無聲無息的空氣和自己均勻的呼吸聲、心跳聲,寧靜之後,我思緒萬千。這時候,“嘩嘩”,清脆歡快的溪水聲打破了我千絲萬縷的思緒。我低頭望了望溪水中自己的倒影,那清澈明澄的溪水似乎可以洗刷並掩蓋所有邪惡的東西,清澈的水底里,有鬱鬱蔥蔥的青苔,溪流上有幾處凹凸不平的土堤,土地上長滿了生命力的旺盛的野草,清澈明澄的溪水中,還有幾條米粒般大小的小魚和小蝦在玩耍嬉戲。這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在配上點睛之筆:一條泥濘而又蜿蜒的林間小道和滿山遍野的映山紅,這副景象真是堪稱完美。 

  林間小路——美。

您正在瀏覽: (20100416周記)林間小路——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6周記)林間小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