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林間幽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間幽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林間幽色 標籤:林間作文

  心裡的景色有一些不想為人所知,有一些悲楚,卻又丟失不了那聯想的畫面。似乎有人會愛上那春日的花朵,因為它給人們帶來新意;會愛上那夏日的樹木的樹木,因為它給人們帶來活力;會愛上那冬日的霧凇,因為它為人們開闊視野。而我卻之愛那林間的陣陣幽色,秋日裡的林間幽色。

  漫步在鄉間的小路,獨自一人穿行在林間,只為尋找那是人安心的畫卷。太陽將要落下,我還不知歸返,只是在那兒尋找着,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就是那林間幽色。順手摘下一片已經枯黃的樹葉,嗅着樹葉的年輪,彷彿在尋找着它的過去,它的記憶。夕落的光令零零碎碎的鋪灑在地面,鋪灑在我的身上。一位少女步行在這個寂靜的小路,尋找時間的年輪,只願回到那林間的小路,尋覓那寂靜的幽色。

  撫摸着零碎的光芒,灑入了心頭,與那片年久的樹葉一併進入,只為停留那永恆的光芒。

  天邊已經泛起了魚肚白,彷彿在告訴我時間的流逝,我又何嘗不知道呢?只不過不能忘記拿林間的景色,那個沒有春日的爭鬥,夏日的邀寵,沒有那冬日刺骨的景色。這種景色不知又有誰可以讀懂,只不過多了幾分凄意,卻永避了外界的爭奪。林間幽色已不存在,留下的只是那時間的飛逝與一片景影罷了。

  人生路上,又有幾處真正在意的景色,心裡的空洞又有誰會知曉,景的涼又是什麼,只不過是一個少女在訴說罷了。空想的人生又在那,與林間幽色一樣茫遠,一樣摸不着邊,多的都是哪莫虛有的迷茫,又有誰可以讀懂那林間幽色……

  初三:胡紅岩

您正在瀏覽: 林間幽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間幽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