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拿什麽報答你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麽報答你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我第一次用稚嫩的聲音說出的字。聽媽媽說,小時候,大人們曾教我各種各樣的詞語,而我用稚嫩的童音說出的第一個次就是“媽媽”。也許這就註定了我與媽媽之間的愛了吧! 

  還記得小時候,因為太小而自己吃不了東西,是您一口一口嚼碎食物之後再餵給我,是您手把手教我走路、教我寫字。小時候,我體弱,是您,一夜一夜不睡覺,看着我…… 

  這些點點滴滴,一幕一幕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還記得又一次,我上幼兒園,每天都是您騎自行車帶我我去,那天,下雨了,但是您沒有帶雨具,因為怕我淋着,您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披上,後來,您發燒了……,事情已經模糊不清了,我只記得,那次,我難過得掉下了眼淚。這件事雖然很平凡,很小,或許,即使發生在任何一個母親身上,都會這麽做,但是,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不平凡的,因為,這讓我第一次懂得了母愛的味道,那是甜甜的“奶糖”。 

  媽媽,您對我的愛,每一點每一滴我都會記得,只是,您為我做得太多太多,我該拿什麽報答呢? 

  每次看着您烏黑的髮絲中,已有一兩根銀白色的青絲,我都會想起您為我操勞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心裡總是酸酸的! 

  自從我懂事之後,一個堅定的信念產生在我的腦海之中,媽媽,我要用您對我雙倍的愛去報答您,讓您也嘗到愛的甘甜。 

  我可以走得很遠很遠,卻永遠也走不出您心靈的廣場;我可以飛得很高很高,但永遠也飛不出您愛的心扉。因為我很小很小,但您的愛卻很大很大。我永遠不會走出您愛的廣場,因為那裡很美很美,那裡的糖很甜很甜! 

  我能拿什麽報答您呢?我的媽媽!我雖然不知道要拿什麽來報答您,但是,我一定會讓您覺得很幸福很幸福!讓您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嘗到世界上最甜的“奶糖”!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麽報答你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麽報答你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