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期七天的軍訓,在我們響亮的口號中落下了帷幕,在這七天里,我們一起走過,一起苦過,笑過……

  軍訓結束后,我的思緒不經意的又帶着我回到了軍訓期間,我彷彿又看到了在烈日下,苦站軍姿,在夜幕中,縱情歡唱。軍訓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考驗,它帶給我們的更是對靈魂的洗禮,或許曾經的我們浮躁、自私,短短的七天,讓我們變得更穩重,更會合作。

  當軍訓開始時,我們很期待也很好奇,但毒辣的太陽讓我們頓時暈了,此後的幾天中,我就一直期待着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躲過訓練,就這樣,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偷偷溜走,留給我們的只有不舍和堅持。在這七天里,或許並沒有什麼足以讓別人覺得驚奇的事,但就是一些瑣碎的小事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記憶里,揮之不去。

  短短七天的時間,或許不足以讓我們變得完美無缺。但七天的時間,卻締造了更堅強的我們。當我們在運動場揮灑汗水,在跑道竭力吶喊口號時,我們便不再是一群陌生人,而是一個團體,我們會為了共同的榮譽而努力訓練,會因為做錯動作而責怪自己,也會因為教官的誇獎而感到高興。在這裡,團隊的意識瀰漫在我們周圍,堅持不懈深入人心,正是這些造就了我們豐富的軍訓經歷。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