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這樂,那就不得不提我們的段大教官,用一句話形容他吧——不當笑星太可惜了!他身上簡直充滿了幽默細胞,當你做錯動作時,他要麽將這種錯誤動作放大,誇張的肢體動作通常引起全班的哄堂大笑,再別人的笑聲中你定會羞愧萬分,無地自容;要麽,換換格調,玩一招“以靜制動”,身體正直,嘴角上揚,似笑非笑,雙眼直勾勾的盯着你看,一下就好長時間,搞的你只不好意思看他;要麽,一隻手先是重重的拍在你肩上,好像電影中兄弟之間被感激的場面,然後擺出一副複雜的表情,用一種似乎懇求的語氣說:“大哥,你這一動,會操時五分可就沒了。” 

  軍訓就像一顆怪味豆,酸甜苦辣感五味俱全。軍訓的前三天,我們進行了部隊中很基本的隊列訓練,聽起來也不是那麼難,但事實上卻不是在我們能力範圍內,但經過教官的精神指導下,我們卻做到了,雖然氣質上不像軍人,精神卻可佳,因為我們沒有放棄,儘管是左右、左右的轉,但是我們也轉的一致。這體現了一個整體的團隊精神。尤其是齊步走和正步走最能體現團隊的重要性。殘酷的軍訓不僅磨練了我們的意志,也提高了我們的國防意識,當一名軍人不容易,當一名優秀的軍人更難。正是有這樣的人保護我們這個可愛的國家,我們的國家才有現在的繁榮昌盛。每一件事情的開始都注重一個結果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