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的蹤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蹤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的夏日在最後一聲蟬鳴中被漸漸隱去了,大地開始泛黃,楓樹也醞釀出了火紅的葉子,楓葉的步伐,在時間的道路上奮然前行。

  依舊是冷黃的雜草,依舊是妖艷的不知名的野花。楓樹呢?依舊是那樣火紅,那樣閃耀,而且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璨。在那一成不變的秋中,如同黑暗蒼穹中的啟明星,照耀着我,讓我在迷茫中找到了紅色的方向。

  我喜歡來自遙遠的楓葉之國的DanielPowter。每一個無聊的夜晚,我都會用他的歌裝飾黑夜,裝飾我的夢。急欲掙脫鬱悶、找回生活中的激情的情愫在歌聲中交織着,纏繞着,就像一團凌亂的毛線,卻又比它深入人的心靈。如此感受讓我陶醉,不能自拔。那一刻,他的歌聲彷彿置身於我的內心深處,迴響着,震蕩着,叫喊着,如同在一個封閉的小屋內獨自傾聽着DanielPowter的命運交響曲:青少年之前,在家裡練小提琴;五、六年級時,背着小提琴前往比賽的途中遭到學校惡霸的欺負,意外發生后與小提琴分手;在娛樂圈裡打拚15年後才終於結出碩果……這些都在我的腦海里放映,如同在欣賞一棵楓樹的心路歷程。

  在萬物衰敗,疲憊地走向噩夢般的冬天時,只有楓樹,用它那如烈火般熾熱的身軀,頑強地撐起秋天的重擔。挺着筆直的身軀,帶領着秋的大軍,迎接侵襲的風雨。

  那明亮的刺眼的楓樹啊!你站在時間的十字路口上,英勇地抗擊着迎面的暴風雨,葉落了,枝毀了,不怕!腰斷了,根枯了,不怕!秋的大軍啊!在堅韌的靈魂的帶領下,永不屈膝!他們拼搏着,抵抗着!美好的世界就是用他們的力量雕刻出來的!看吧!暴風雨即將過去,堅強的靈魂將獲得勝利。

  ……

  又有一片楓葉如花朵般凋零了,如果他顫巍巍地落在你的手中,請你務必要珍藏,因為那是暴風雨後的證明……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蹤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