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事不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不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上完興趣班,準備乘三路車回家時,碰到了一件事。 

  在上車時,人非常多,而且全都堵在車門口,有一個青年男子,為了快點上車搶位子,便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弄的原來很好的秩序,搞亂七八糟,這時,有一位老奶奶剛要上車時,那個青年男子用手一推,把老奶奶推倒在擁擠的人群中。大人們看到了這件事,紛紛指責那位青年男子,罵他連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都不知道。那個青年男子還很有道理的說:“這麼大的年紀,還跟我擠,她不想被擠到,就走遠一點嘛!”說完,他便大搖大擺的走了。 

  大家都很不滿地看着那個青年男子,有人憤怒地說:“都什麼年代啦,竟然還有那麼素質差的人,真是污染了文明時代的環境!” 

  哎!生活中像這一類的“小事”可真不少啊!從其表面看來是一件“小事”,可從實質看來便不是小事了。在這個社會大家族中,我們千萬不要去做類似於這種“小事”中的人物啊!

您正在瀏覽: 小事不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不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