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充滿愛和速度的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和速度的2008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愛和速度的2008 

  2008,是個讓中國人難忘的一年,是充滿愛和速度的一年。 

  2008,是充滿愛的一年。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八級大地震。地震發生2個小時后,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國務院設立總指揮部,總理溫家寶人指揮部總指揮,並且很快就進入了地震災區的最前沿。著名的功夫巨星成龍李連杰,等人捐款幾千萬,大企業家也自覺捐款,華人華僑也從各自的居住國組織捐款,下崗職工,地攤商販,殘疾人,老人兒童也為災區人民進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世界各地的人不分民族,不分貴賤,不分人種,不分年齡,都踴躍的向災區人民捐款。各國政府,也向中國伸出了援助之。這時候的愛已經不單單是中國十三億人的愛了,而是全球六十億人民的愛,這時候的中國,是一個充滿愛的國家。2008,是充滿愛的一年。 

  2008,是充滿速度的一年。 

  不久,奧運會就開幕了,在這次奧運會上,聚集了全世界二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頂尖運動員,他們都想在這次奧運會上一爭高低。速度對運動員們而言,十分重要,他們也會創造出更快的速度。在運動場上,速度無疑是決定比賽勝負的,們一號門毅力都會錙銖必較。 

  不僅在奧運會,在我們的生活中,速度也顯得十分重要。我們應該每天都要比,也只有這樣,我們的水平才會不斷提高,我們是不是也要像奧運會上一樣錙銖必較嗎?在國與國之間,也充滿着速度的氣息。隨着經濟的發展,世界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經濟增長速度,對於每個國家來說,都十分重要,只有提高經濟增長速度,國家才會強大,只有這樣競爭,世界經濟才會發展。 

  2008,是充滿愛和速度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和速度的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和速度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