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着走過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走過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毛毛蟲狠心把自己裹成繭,她卻在微笑着、默默地忍受着,她相信總用一天會破繭而出,終於,在經歷撕心裂肺的苦痛和掙扎后蛻變為美麗的蝴蝶,煽動着輕靈的翅膀翩然起舞,她成功地走過荊棘。

  夏,蟬蓄勢待發,等待着爬上樹梢褪殼而出的那一刻,終於等到某一個夏夜,他在同伴們的呼喚聲中從沉睡已久的“家”中默默走出,緊緊的抓着光滑的樹皮,冒着每一步都會滑落的危險,小心翼翼的前行,用她軟弱的頭一點點的磨破堅硬的殼,他忍受着疼痛,走過荊棘。

  秋,花兒笑着落下,她竭盡全力演繹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對着滿世滄桑搖搖頭,她問:“你又如何能夠阻擋我的腳步?”她看着前方,堅定的走了下去。

  冬,雪松默不作聲,他笑着面對着狂風和冰雪,任憑那鵝毛大雪夾扎着冰塊擊打着她的身軀,那厚重的冰雪壓得他喘不過氣來,可他依然只是付之一笑,從未向誰抱怨,也從未埋怨過命運的不公,她只是笑着、笑着……

  初三:姜華鑫

您正在瀏覽: 笑着走過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