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一個“傻子”不是很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個“傻子”不是很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傻子”不是很好嗎? 標籤:傻子作文 “傻”爸爸作文 當一個人作文 很好作文

在隊長退下籃球場的那一刻,這隻球隊就註定會輸。他們並沒有輸給別人,而是都輸給了自己。 

  一雙顫抖的手說明了什麼?潛藏在記憶深處的痛苦被挖掘了,每日只能靠酒來麻醉自己,過着昏昏惡惡的生活,總處在半昏半醒中,這便是一個籃球隊的隊長。 

  當自己的妹妹自信的說要拿冠軍時,他卻很消極,別說冠軍,能打贏一場就算很不錯了。 

  後來,這隻球隊加入了一位新的球員,樂觀,自信也帶着一份傻氣。他改變了這隻球隊的命運,讓他家明白了:樂觀的心態便是成功的開始。 

  一般來說,思想簡單成天咧着嘴笑,做的事情都是正常人不做的事情,這樣的人被稱之為“傻子”。但後來我卻發現:做一個思想單純的人真的很好。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常常可以把笑容掛在臉上,常常會擁有一份自信樂觀的心態。 

  正如《阿甘正傳》的阿甘一樣。不管什麼時候都能擁有一份輕鬆自在的心情不被任何煩惱牽制。最後,不也成功在了那份“傻氣”上了嗎? 

  曾看過吳淡如寫的一篇文章《一切皆有可能》。其中有一句話說:“我們每個人最可怕的敵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自己”這句話一點也不錯,一個連自己都不信任的人,更別說去創造一片天地,恐怕總會先退縮在自己的無用下。 

  影片中的周杰倫,雖然帶着一絲傻氣,但演的卻是一個自信,樂觀的人。 

  思想單純也許註定會上當受騙,但他們也同時擁有一筆別人難得的財富,那便是好的心態。難道,做一個“傻子”不好嗎?未必吧!

您正在瀏覽: 當一個“傻子”不是很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個“傻子”不是很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