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是石,敲碎你天馬行空的想象;挫折是火,燒凈你自私無知的心靈;挫折是水,洗滌你無理野蠻的思想。-----題記

  小曹因挫折而更加堅強,小花因挫折而更加嬌艷,小鳥因挫折而更加自由,小樹因挫折而更加牢固!

  鏡頭一:

  瞧,在這沒有水份,沒有土壤的石縫中,長出了一根苗兒,它所經歷的挫折正是與這種惡劣的環境相抗爭,它堅韌不拔,每天都在與它打交道,終於,在挫折面前,它不但不低頭,反而把根扎的更深`更深,直到成為一根參天大樹!

  挫折使它堅強!所以挫折更美麗!

  鏡頭二:

  在這寒冷的冬天,大雪紛飛,只有那梅還毅然挺立,又一次挫折在襲擊它:天氣。它沒有倒下,而是又一次與挫折抗爭到底!終於,它成功了!雪停了,在萬物的襯托下,梅則更加嬌艷,更加美麗了,在它的骨子裡,堅韌戰勝了挫折,這是多麼的偉大呀!

  挫折使它美麗!

  有人說,挫折會使萬物變得意志消沉,如同行屍走肉一般,所以,我在這否定,並不是所有的都是那麼不爭氣,因為我相信,大家都會正確認識挫折的概念,正如我舉的例子,挫折使我們更加堅強,更加自由,更加美麗!

  在我看來,挫折未嘗不是件好事,因為它使人從無知走向成熟,從腐朽走向明朗,從脆弱走向堅強!

  所以,我說:“挫折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