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人生是艱辛的,有人說人生是幸福的,有人說人生是充滿愛的,而我說人生是充滿挫折的,因為挫折我們明白了快樂,因為挫折我們明白了幸福,因為挫折我們明白了成功的美妙滋味。

  縱觀歷史,受到挫折而走向成功的人可真不少。美國的發明大王愛迪生,小的時候因為在火車上做實驗引發了火災,被列車長扇了兩巴掌而雙耳失聰,但他沒有因此放棄研究,而是選擇了繼續堅持自己喜愛的研究發明,最終給我們帶來了電燈,讓我們看見了光明。一生創造了近五千件發明。

  漢武帝時期的司馬遷,因為耿直的性格,惹怒了漢武帝,而被關入大牢,他沒有因此聽天由命,而是寫出了《史記》這部史書。

  蒲松齡曾經四次落榜,但卻寫出了曠世佳作《聊齋志異》。

  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挫折困擾了我們的同時也磨練了我們。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挫折就像是一塊石頭,讓你一不小心絆倒,之後讓你明白,下次再看到石頭是要懂得繞路。

  挫折美麗是因為他教會了我們一些道理。

  挫折美麗是因為他將我們引向了成功。

  挫折美麗使用為他教會了我們要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挫折美麗是因為他教會了我們處事的道理。

  初三:劉壹心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