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人走向成功的時候,在他通往勝利的道路上有着許多危險或坎坷的道路,成功的人會繼續前進,而失敗的人則是選擇了放棄。

  坎坷的道路也就好比是在努力時遇到的困難與挫折。雖然它們會阻止你成功,但是只要你克服了這些困難與挫折,成功之門已經為你打開。現在成功的人哪一個不是遇到了挫折,還在繼續努力,向著成功挑戰的啊!現代著名發明家愛迪生,在他發明電燈的時候,他失敗了上千次,但是他沒有向挫折低頭,他仍然堅持到底。工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完成了自己的發明。

  其實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去與挫折抗衡,如果你戰勝了挫折,也就表示你成功了。挫折也好比是晚上明亮的星星,它預示着明天將會是晴朗的一天。然而戰勝挫折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你付出多少,你就收穫多少,這一切都是靠你自己。成功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如果想要成功,那就不要害怕挫折。挫折就像是在考驗自己一樣,你通過了測試,也就表明你越接近成功。

  挫折實際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可怕,其實挫折也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