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微笑、陽光、雨露,大家總在感謝那些美好的事物。可我們是否發現過,幫助我們成長的,多數都是被人們討厭的因素。比如挫折,沒有人想經歷,但又不得不經歷,經歷過後,才會發現你是有所收穫的。我們要感謝挫折。

  貝多芬晚年雙耳完全失聰,這對於一個音樂人來說是天大的挫折。但挫折並沒有將貝多芬擊潰,反而讓他練就了堅強的意志。他要“扼住命運的咽喉”,讓命運聽從於自己的安排。貝多芬要感謝挫折,挫折使他更頑強,挫折使他的音樂更動人,更能震撼人的內心深處,挫折使他成就事業。

  約翰.庫緹斯是現在世界上公認的國際超級激勵大師。這位大師天生雙腿殘疾,17歲因事故切去下半身。面對常人無法忍受的痛苦與挫折,約翰強大的內心並沒有服輸,他堅強的活了下來,他用手走路,還學會了開車,成為了殘疾運動員,還有別人無法比擬的口才。挫折是給約翰關上了一道門,但同時也給他打開了一扇窗,而約翰,正是勇敢的爬出了那扇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凡事都具有兩面性,面對挫折,我們又何必逃避呢?在頑強的毅力和堅強的意志面前,挫折不會給你任何障礙,他只會成為那顆最閃亮的墊腳石。愛迪生面對自己發明燈泡時的一萬多次失敗時,他卻說:“我並沒有失敗過,只是我找到了一萬種不可行的方法而已。”

  我們面對的每一次失敗與挫折,其實就是積累了一種方法,這樣何樂而不為呢?感謝挫折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