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挫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布的荊棘。在這旅途上每個人都會遭受挫折,而我始終認為生命的價值就是堅強的闖過挫折,衝出坎坷!跌倒了,不要乞求別人把你扶起;失去了,也不要乞求別人替你找回。 

  那是一個夏天的早晨,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那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鳥語花香,使人心情十分愉快。可到中午放學時候,老師說:“明天早上考語文,大家複習一下。” 

  “完了!肯定完了!”我脫口而出。隨之教室里亂成一鍋粥,大家議論紛紛。怎麼辦,怎麼辦?明天就考了!完了,徹底完了!以我的語文成績能考過100就算命大的,怎麼辦? 

  夜幕降臨,我的心亂極了,滿腦子都在想明天怎麼辦?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迷迷糊糊的睡了。陽光刺眼,坐在教室等待考試的來臨,沒事的,再不濟也會上102啊!八下的時候不都是這樣嗎,沒事的。安心考,對,穩定穩定。 

  我的心在自我催眠下終於平靜,但考下來,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砸! 

  沒事!反正後天才出來成績,成績出來再說。可時間飛地那麼快,轉眼間考卷就批出來了。我的心在怦怦直跳,我的手在微微顫抖……我羞於面對老師。考試成績和我的預料一樣,甚至可以說比我的預料還要糟一些。我只考了99分!那醒目的分數就像烙印一樣,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靈深處。 

  我在回家的路上,天陰沉沉的,和我的心情一樣糟糕。我回家並沒有把這一“天大”的事情告訴媽媽。可是紙終究包不住火,我媽媽無意中發現了那張看了就令人發憎的考卷。她痛斥我沒有告訴她我考的分數以及我在學校的情況。我被她說的無力還擊,只能低着頭聽媽媽的教誨。終於,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媽媽沒能理解我,爸爸也不幫我說話。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狠狠的哭着,把所有的怨恨都交給了眼淚,任憑它發泄着。在這之前,我從未想過我會如此傷心。即使受了委屈,也一聲不吭,只在心中想着如何報復。 

  那一夜,我徹夜未眠。而我也想通了很多事情,這次的失敗只是我不夠努力罷了,能怪誰呢?所以就算僅僅為了自己,要更加更加的努力。我開始改變,對於學習再也沒有了以前的惰性;對於挫折永遠樂觀面對。 

  從此,我變得更加努力、成熟了。那一次挫折,讓我瞬間長大。 

  那未眠的一夜,讓我突然明白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泣,你也要拿出一萬個理由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