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柏拉圖的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柏拉圖的永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過那個關於柏拉圖的傳說嗎?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至死不渝,即便最後相愛的人與自己人鬼殊途。默默的付出,靜靜的守候,不奢望走近,也不祈求能夠擁有。也許這樣的愛情只是在夢境中才會有的。為了一份愛,為了一個人,為了一個名字,為了一句承諾,守望一生。

  那romantic般的愛情也只是只有電視劇里才會有的情節,希臘神話,雅典衛城,藍色的愛琴海,還有那關於柏拉圖的永恆,這些美好的字眼和動情的人物,凄美的愛情連在一起,都是那麼動人的,而又讓我們嚮往的。

  “柏拉圖的永恆”,那到底是種怎樣的感情呢?是即便明明知道根本不會有結果,而依舊義無返顧,執着的付出。靜靜的守候,為了所愛的人,失去生命又何所懼,只要在記憶里留下曾經美好的片斷與動人的話語,可以不在乎所有的一切,試問,在這世界里,這種純潔純白純精神的高尚愛情又有多少呢?

  “柏拉圖的永恆”難道只是一種精神,一種夢想,或者只是相愛的我們在夢中才到達的天堂。

  藍色的愛琴海邊,相愛的人用“柏拉圖的永恆”承諾了一千年的執着,一條手鏈拴住了兩顆心一千年的守候,浪漫的神話啊!希臘雅典,這個美麗的國度,給了愛情創造奇迹的境域。

您正在瀏覽: 柏拉圖的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柏拉圖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