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唱到這首歌,大家都會想起親情這個不起眼的詞語,但誰又知道呢?它有着母愛般的力量。

  有人會問:“親情是什麼?”我會說親情是一個無價的寶貝。金錢可以買來漂亮的衣服、名貴的手錶、珍貴的藥材,但金錢買不來親情。我們都在悄悄的長大,對許多事情都有着自己的主見,有些時候也可能會因為自己的主見而頂撞父母,記得在那次,我正在寫作業,媽媽突然走了過來,輕輕的對我說:“琳扉眼睛離本遠點,不然會近視的。”我好像沒聽見一樣,繼續寫我的作業沒理媽媽,就在這時媽媽不小心撞了一下桌子,我寫錯了一個字,於是我對媽媽大叫了一聲,我在寫作業,別來打擾我。於是媽媽什麼話也沒說就走了,我還是低下頭繼續寫作業,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對我說:“媽媽平時那樣的耐心,不倫多少遍她都不厭倦。”說完爸爸就走了,我放下手中的筆,想了想,我錯了我不應該那樣頂撞媽媽,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沒關係,知道錯了就好。”這是我突然感受到了親情,我想這就是親情的力量吧!親情是一株永不凋謝的玫瑰,在人生的旅途中,為你送去溫馨和美麗,我想這句話是對的,我體會到了。

  有多少人渴望得到親情啊!但又有多少人不知道珍惜眼前的親情,人們啊!請記住—親情是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