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動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青春是酒,細細品嘗后你會發現它的香醇。

  有人說,青春是書,細細品味后你會發現它的豐富。

  可我說,青春,只是一張白紙,是一張純潔無瑕、沒有任何雜誌的白紙。它等着我用獨特的畫筆去勾勒。

  我說,即使帶着輪椅,也要讓舞步獨特美麗……

  因為青春,所以我充滿朝氣。因為青春,所以我擁有活力。因為青春,所以我自信百倍。

  處於青春期的我,每天好像都瘋瘋癲癲的。每天早上起來,對着朝陽大喊:“早上好!”換來他人的一個白眼,一笑置之,我說這是青春的表現,他們說這是神經病的表現。照樣微笑,他們不懂,這是朝氣。呵呵。

  處於青春期的我,好像永遠不知道疲倦。體育課上瘋狂的賽跑,大汗淋漓過後,又硬拉着好友去打球,好友撇我一眼,說:“你鐵做的啊?不累啊”然後氣喘吁吁的找地方休息。我不以為然,說這叫活力。

  處於青春期的我,好像永遠不知道認輸。一次考試過後,成績慘不忍睹。鮮紅的錯號刺激着神經。好友安慰我,我淡然的一笑,粗心而已,下次不會出現這種失誤。然後拼了命的刻苦,拼了命的學習,不為別的,只為我那不肯認輸的自尊。

  “青春”是一個積極的名詞。“青春”是一個勇敢的名詞。它為勤奮者所專有,它為勇敢者所專屬。

  我年少、我青春、我樂觀,我要用最華麗的語言去書寫最耀眼的青春!

  鄉下學校初三:安小萱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