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那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縣的一個小村莊里,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美麗極了!這個村裡四季分明,景色迷人。 

  春天,村裡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氣味香極了!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清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地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狗熱得吐着長長的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停地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在炎熱的夏天裡欣賞美麗的荷花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微風吹過,荷花隨風舞動,美極了!風過了,它停止了舞動,靜靜地站在那兒,真引人注目。 

  秋天,果實成熟了,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黃橙橙的梨像一串串小燈籠,漂亮極了!紅彤彤的棗像一串串糖葫蘆。啊,這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呀!村裡農民伯伯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冬天,雪下得很大,整個村子都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一群孩子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兒得可開心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喜歡我那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那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