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凡事適可而止,超女炒作過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事適可而止,超女炒作過頭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凡事適可而止,超女炒作過頭了! 標籤:適可而止作文 超女作文 平凡事物中的美作文

  說實話,今天很想說:“再也不看超女了!”凡事適可而止,超女真的是炒作過頭了。看看湖南衛視天天報道也就算了。新浪主頁上也是大量篇幅,大家議論紛紛,去揭露這些小姑娘們從娘胎里出來到參加比賽這二十多年間的所有事迹。還說得振振有詞。

  看到幾條評論:厲娜是否該出局?張亞菲又要決定退出什麼的……我只看了個標題,不想進去無聊地參與。不知道是誰在吵作誰,誰又是在被炒作。誰才是受害者。我管那些做什麼?總之炒作無外乎圖兩點。一方面為名,一方面為錢。這些小姑娘們我不知道是為了成名不在乎這些,還是真得受不了這樣的炒作而寧願不要成名。總之結果都是把觀眾當愚人耍了,人家各有所圖,只有這些FANS們是不顧一切地吶喊,一個勁地拿着手機投票。說實話,超女確實不好看,廣告多得人想把冰箱吃了。主持人廢話誰都能被下來了。評委的點評也是大同小異,說來說去都是那麼幾句,連個排比都不會用。至於唱功嘛,選秀節目,不用多說什麼了。再說我本來也不太愛看唱歌的節目,什麼演唱會這些都不愛看。那超女到底有什麼,說到底就是一個炒作了。

  去年超女風風火火的時候我就不感冒,甚至很鄙視。直到看見李宇春。不知道為什麼就會這麼喜歡她。我是為了她才看超女。這歸功於超女的明星包裝,這點確實很不錯。看看海選時到最後所有選手們的改變就知道了。而且對於每個選手的性格或風格塑造也很成功。說起每一個名字,都有他們自己的特點。就因為有這兩點,05年的超女是成功的,也是傳媒界的一個經典案例。我估計會被載入傳媒界的史冊的。但是06年的真的有點過了。不僅炒作得另人厭煩,參賽選手大量類型化。幾乎是三分之一中性化(李宇春路線),三分之一專唱英文歌(張靚穎路線),三分之一自彈自唱型(這個好象去年還沒有這麼明顯的)。觀眾一早就等着超女開始,於是守在電視面前,試圖想在這屆的超女里也很快尋找到自己喜歡的選手,然後加入一個陣營,繼續像買馬賭博一樣地投入和燃燒自己的激情。我也經歷了這樣一個階段。被表姐表妹問起今年的超女支持誰?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應該喜歡厲娜。但是我研究了她兩個星期,還是不是太感冒,只覺得還行,卻不比當年對宇春的感覺。說不上為什麼,其實她明顯要長得漂亮些。海選的時候覺得喜歡許飛,後來也沒有什麼感覺,大家的追問搞得我很恐慌,為什麼都要7進5了我都還不知道喜歡誰?後來我想,我恐慌什麼啊?這不就一湖南賽區嗎?咱成都賽區還沒上呢!我想可能很多人都經歷了我這麼個階段,覺得超女里不找出個人來支持一下有點不正常。所以無論怎麼將就也要找一個出來,還要假裝很投入地去支持,就跟支持自家親戚一樣。

您正在瀏覽: 凡事適可而止,超女炒作過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事適可而止,超女炒作過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