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肩膀與翅膀,灰姑娘該如何抉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肩膀與翅膀,灰姑娘該如何抉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肩膀與翅膀,灰姑娘該如何抉擇??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肩膀作文 父親的肩膀作文

時間如流水一般湯湯而過,一位不起眼的灰姑娘,竟然也遇見了屬於她的騎士,因為有他讓灰姑娘第一次觸摸到了愛,因為有他讓灰姑娘第一次感受到了愛,正因為有他那美麗的充滿愛的翅膀,才帶灰姑娘到她從未敢想象,從未敢奢望的那片樂土,因為有他的那雙翅膀,灰姑娘才可以感到越發快樂,但是,灰姑娘與黑騎士的故事不可能那樣溫柔,在他們的故事裡也有困擾。漸漸的,他們彼此發現,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就到了彼此要分開的時候了,臨走時,他們是那樣的不舍,雖然他們面臨著分離,但他們還是對“未來”懷有期待,對“永遠”抱有憧憬。但是一切事都不是他們可以掌舵的。對於“未來”他們無法掌控,對於“永遠”真的沒有人可以定義。 

  當灰姑娘望着黑騎士帶着他那充滿愛的翅膀離開時,他是那樣脆弱,他是那般不舍,難道灰姑娘真的是【人一個,淚一顆】嗎?? 

  自打黑騎士走後,灰姑娘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他沒有了往常的歡笑,他沒有了往常的活躍,就在這時,王子出現了,就在灰姑娘一人在角落裡哭泣時,王子出現了,王子將肩膀借給了灰姑娘,漸漸的王子成為了灰姑娘的另一個依靠,在黑騎士走後的另一個依靠,在不知不覺中,灰姑娘發現在他心中有多了一個人的身影,那就是王子,但事情從不會是這般簡單,當王子向灰姑娘示愛時,灰姑娘卻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在灰姑娘心中,黑騎士的翅膀和王子的肩膀都是那樣的重要,灰姑娘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一人孤單而又寂寞的繼續憧憬與黑騎士的“未來”自定義與黑騎士的“永遠”。還是把握現在,把握現在與王子的相遇!! 

  時間啊時間!!你為什麼要讓灰姑娘與黑騎士兩人分離,命運那命運,你為什麼要讓灰姑娘遇見王子,現在的灰姑娘真的好矛盾,真的不着入會抉擇,如果對於灰姑娘來講,如果黑騎士是依賴,那麼王子就是他的依靠,如果黑騎士是他的願望,那麼王子就是他的夢想!! 

  也許你會譴責灰姑娘對於黑騎士的背叛,唾罵灰姑娘對黑騎士的不忠,但你不要忘了,王子的肩膀是在灰姑娘最孤單,最寂寞,最無助,最渺茫的時候借給灰姑娘的,灰姑娘真的無法抵制這突如其來的依靠,所以才釀成了現在的錯誤,灰姑娘到底該怎麼辦呢??誰可以幫幫他!!

您正在瀏覽: 肩膀與翅膀,灰姑娘該如何抉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肩膀與翅膀,灰姑娘該如何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