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飄、漂——一個塑料袋的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飄、漂——一個塑料袋的命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路飄、漂——一個塑料袋的命運 標籤: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空中——厄運的開始 

  燥熱的一陣風,托起了我倦累的,依附在樹枝上的身軀…… 

  我疲憊而迷茫地隨風而飄飛,飄飛……不遠處的煙囪頂,環繞着猶如黑蛇一般彎曲的身體,慢慢地蠕動、蠕動……我意識到了死神的逼近。於是,我努力地掙脫,想離開這骯髒的黑色陰影,無情的風卻將我一掌推進了黑煙那妄想吞噬一切的血盆大口之中,我先是呼吸急促,喘不過氣來,隨即那難聞的氣味便像毒液一樣蔓延了我的全身。我痛苦地掙扎,卻只能無言忍受命運的煎熬,誰讓我只是只塑料袋呢? 

  水中——惡運的延續 

  一個孩子,抓住了我飛揚在半空的身軀,覺得很是新奇。他一旁的少婦連忙把我從他手上扯下,露出一臉厭惡的表情:“這麼髒的東西,還不快扔了!”說著,婦人將我狠狠地甩下——我便飄到那冰涼的河面,可是難道她沒有看到,就在距她不到兩米的地方,有一個綠得那樣醒目的垃圾桶么? 

  於是,我便只能漫無目的地漂流,漂流…… 

  河面上,我相逢了許多同胞——一些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我們互相講述着幾乎相同的遭遇,不住地感慨這些日子生活得有多麼艱辛。正訴着苦,突然從天上飛來一個塑料瓶,不偏不倚地砸在我的腦袋上,隨即又撲向河面,迸濺出幾朵水花。乍一看,河水也大不如從前潔凈,偶爾會看到幾條漂來的死魚…… 

  垃圾桶中——噩運的終結 

  談着,談着,正到傷心處,一個清潔工猛然將我與夥伴一同打撈上去,扔進了垃圾桶。當身子飄落桶底的一瞬,一種久違的踏實感湧上心頭。終於,不必再居無定所地四處漂泊、流浪;終於,不必再默默忍受人們輕蔑的目光,無言承受人們視若無睹的踐踏……再次回憶這段上天入水的歷程,絲絲欣慰夾雜了更多心酸啊! 

  想想回到垃圾桶,這一路多麼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一路飄、漂——一個塑料袋的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飄、漂——一個塑料袋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