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踢毽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校園的空中花花綠綠,這是什麼呢?仔細一看,原來是毽子。這是我校開展的陽光體育活動。

  對於我這種動作笨拙的人,自然也不能多踢一點。我第一次成績只有連踢三個的記錄,看見別人踢的那麼多,自然也有點羨慕。我們班同學張芬芬,居然踢了61個,這時聽見:“哇!”一聲,這不亞於發現了新奇迹的尖叫聲。只見她踢時,毽子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上下翻飛,好像有一根無形的線將毽子控制了,同時她的辮子也隨身體的擺有節奏的一上一下地跳動。我看見劉丁岩踢了四下,不太服氣,於是努力的踢,一下、二下、三下、四下……我的努力真沒白費,後面竟然增加到十下,這對我來說,是創紀錄的奇迹。你可別看劉丁岩人高馬大,踢起毽子來自然比我還笨拙。李昊更慘,他人特別胖,踢起來,渾身的肉一晃一晃的,可真有趣。我和趙祉清地下鐵路一個遊戲,我可憐的毽子被他一腳給踢的散了,那一瞬間,我想如果那上的片是金子做的,又會健身,那就成了天上掉金子。女生踢毽子講究技巧,而我們男生踢,完全是由力氣來決定,有力氣的就會把毽子踢的很高,力氣小的將毽子控制的非常好,踢的比較多。有的同學成了馬戲團小丑,毽子一會在頭上頂,一會兒在腳上踢,可真有趣!我也開始玩“手腳並用”,一會兒腳下踢,腳下堅持不了再用手接着打,這種遊戲好像排球一樣,你一下,我一下,上課了,我們回教室前,我又抓緊時間踢了幾下,可老天偏和我過不支,離新紀錄只有一步之遙的我這一下卻沒有踢上。張澤空也和我一樣,在上課前爭分奪秒地踢,只見他好像喝了不少酒似的,左腳一下右腳下一下,彷彿一個醉漢一樣。

  踢毽子可真是一次有趣的體育活動,太盼望下一次的到來,通過踢毽子我悟出: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有所進步,出現奇迹。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