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讓愛斷了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愛斷了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的人都知道,風箏與人之間有根長長的線,傳遞着愛與溫暖。在父母的眼裡兒女就是手中的風箏,借用線給他們一切關愛,也借用線將他們放入社會,讓他們獨立。可放風箏的人怕風箏斷線,畢竟他與風箏之間有愛,風箏斷了線就等於愛也斷了。然而,父母卻在有意無意間把這根線慢慢的剪斷……

  記憶中爸媽經常吵架,我總是在想為什麼他們不能靜下來談談呢?後來,我才明白,他們的性子都很急,說不到幾句話就會吵起來,甚至是打起來。而且他們都不愛解釋,總是一副“你說是什麼就是什麼”的樣子。所以家裡任何東西都沒少遭殃,就連我,也免不了被摧殘。

  我很討厭他們吵架,打架或者是互相抱怨,不止說個不停,還把我牽扯上,沒當那時,我便會想:錯全因我而起,那當初幹嘛要生我,也可以讓我離開,自生自滅。可事實無法改變,最後我只好選擇逃避一切,去做我想做的事,他們怎麼樣都和我無關,不過,我有時真的很想送他們兩把刀,讓他們好好打去。

  班裡有很多同學是單親家庭,他們都是斷了線的風箏,然而他們沒有我怪,也許是因為他們經歷了我沒經歷的事吧,變的那麼成熟。要麼很有愛心,關愛着所有恩;要麼很孤僻,不接近任何人。總之因為他們都缺少一份愛。

  曾經有個父母離異的小女孩告訴我,她爸爸媽媽離異后,她得到的4個人給的愛遠比不上以前得到的2個人給的愛多。是啊,畢竟那最初的愛才是想要的幸福,才是最珍貴的愛。

  那個女孩很爭氣,學習成績一直很優異,只是她依然得不到最初的一切,有時才被忽然記起罷了。要是可以換,我想她會用她的所有來換回那最初的幸福。

  放假前,女孩來找過我,她說:姐姐啊,你知道嗎?你給我的愛比爸爸和媽媽給的還多,但我不恨他們,因為我愛他們,也愛我的兩個弟弟,只要他們記得有個我,那樣我就很滿足了。我要和奶奶去外地了,謝謝姐姐陪我走過的日子,我會想你的。

  我微笑着揮了揮手,不知道說什麼,就在心裡祝福着她。我原以為那4個人給的愛起碼可以讓她做一隻高高飛翔的風箏,但我錯了,她還是做了只斷了線的風箏,孤獨的離開。

  許多事情是我們無法理解,無法改變的,不止因為我們還小,還因為強扭的瓜不甜,所以我們不會去強求什麼,只是希望自己的父母可以給自己幸福,不要讓愛斷了線。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愛斷了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愛斷了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