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呼啦圈魏嘉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魏嘉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上午,我們在星語教育裡面比賽傳呼啦圈,大家都興高采烈。

  老師說了遊戲規則:先把女生和男生分為兩個隊,女生一隊,男生一隊,再把手牽在一起傳呼啦圈,傳呼啦圈時把身體穿過,不能用手勾。

  我們聽完了遊戲規則就開始歡呼起來,老師選了幾位男女同學就把他們分為兩組。遊戲開始了,大家興奮的坐不住了,教師里真是熱火朝天,手忙腳亂。選手也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不可開交。不過最後選手也沒有那麼緊張了,他們把身體繞過去的時候又趕緊把呼啦圈給一位同學,他們傳來傳去,突然,有一位觀眾把外套往頭上一丟,一不小心把燈給搖動了。現在比賽還是很激烈,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因為比賽快結束了。突然,男生不女生領先幾秒,男生隊贏了,男生們都歡呼起來了,不過,我們女生也不傷心,因為女生們也盡了最大的力氣。

  這次比賽告訴了我們要團結一致,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本領。因為什麼事不是一個人才能做到的,要看我們團體的力量。

  教師點評:

  琪琪,你的這篇文章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你將男生女生比賽過程描寫得十分具體而精彩,同時這也抓住了重點,特棒!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魏嘉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魏嘉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