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呼啦圈周一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周一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男生必勝!男生必勝;女生加油!”是哪裡這麼熱鬧呀?哦!原來是我們在玩傳呼啦圈呀!

  “開始玩嘍!”等等!好像還忘記了一件事,是什麼呢……對!我們還不知道遊戲規則呢!遊戲規則是:全班分為藍(男)隊和綠(女)隊,傳呼啦圈,誰先傳完誰就獲勝。

  比賽前,我的心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教師立刻炸開了鍋,大家議論紛紛:“男生必勝,你們女生一定會輸的!要不要直接投降?免得輸的那麼慘。”“才不呢!巾幗不讓鬚眉!我們決不投降!”我也迫不及待要開始玩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參賽的選手是:我、羅柯楠、陳章居、蔡志遠。“開始!”隨着 羅 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以2秒速度擊敗了女生隊,“贏了!”我們非常高興。

  我覺得這次比賽增進了我和同學的友誼,鍛煉了我的反應能力,更重要的是,我明白只要團結一致,沒有做不好的事!就像一隻小小螞蟻,一隻螞蟻搬不了很多東西,但一群螞蟻,人多力量大,定能搬動比自己重50倍的東西!所以,我們一定要團結!

  教師點評:

  一帆,你能用誇張的手法、恰當的語言將比賽場面描寫得栩栩如生,真是不錯!那麼在比賽過程中你們男生具體是如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擊敗女生的呢?老師想知道!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周一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周一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