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果斷堅定,把握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斷堅定,把握機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你找我有什麼事呢?”我迷惑地問。老師微笑地對我說:“今次的主題班會我想請你擔任女主持,梁寶擔任男主持,你答應嗎?”“我沒問題啊!”“那就好了!加油吧!相信你能夠發揮得很好。”班主任對我充滿了信心地說。我開心的回答:“嗯,我會努力的。不辜負您的期望。” 

  晚自習的時候,老師把稿子給了我們,讓我們用課餘時間去記好。在練習中,我學會了不少東西,我深信自己這一次的決定是沒錯的。時間過得很快,主題班會到來了。 

  “鈴鈴……”上課了,上班會了。我非常緊張,心中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你要相信自己的決定,放鬆,一定會做得更好!”心情慢慢地放鬆了,班會開始了,前來參與的老師有很多,再加上全班的同學就更多了。我鎮定地說:“大家好,初三(3)班的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成功了,成功了!我自己認為我的表現挺不錯的。我問了同學,同學們都說我表現得挺出色的!Yeah!太開心啦!不單隻我自己這麼認為,同學也認同了,太好了!原來只要果斷堅定,把握機會,就能取得成功的快樂!不只這樣,還要努力地去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果斷堅定,把握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斷堅定,把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