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敬愛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敬愛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老師:

  您好!

  流年似水,時間不知經過了多少輪迴。萎敗的花一簇簇,殘缺的月一輪輪,而那青松,依舊閃耀在山頭。

  又是一屆畢業生。

  我們都曾汲取過您的雨露,享受過您賜予的陽光,也在電閃雷鳴中接受過挑戰。靜默回溯,您的音容笑貌依舊明晰。我,一個無名小卒,在您這位大將軍手下得到了雋永的鼓勵和教導,獲益萬千,實為榮幸。

  尤記得,有一年開學初,我為上一冊的期末成績感到惶恐不安,惴惴然認為自己將不能考上重高,越想越忐忑,越想越迷茫,遂變得異常緊張。已不知是為何,我向您訴說了我內心的不安,還哭得不輕。您不停地安慰我,鼓勵我,您那溫柔舒坦的笑意,讓我漸漸釋懷並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我現在還能感覺到您當時的笑帶給人的愜意與快感,也驚訝於你的笑竟能如此之快消除我的忐忑與迷惘,並化之為動力給予我無限力量。謝謝您,我敬愛的老師,您的力量是強大的!

  老師,您心中盛開着力量之花,亦結着奉獻之果實。

  尤記得,在我為自己各科如何努力急求方法時,班主任給我對語文作文建議,我就跑向了您。我微微羞澀的向您訴說了這一點,您爽快的答應了,並綻放了高興之花,笑聲清脆,笑容燦爛,立刻驅散了我內心的羞澀,讓我更有勇氣和信心在作文方面得到提高。此後,我認真寫每一篇作文,您也認真改每一篇作文。忘不了您在教導作文時的眼神,那樣溫柔充滿愛;忘不了您在講解時的聲音,那樣平靜又激勵人心,這是平淡的熊熊燃燒吧!眼神,聲音,還有您的手勢,不停在我腦海浮現,在我耳畔縈繞。指導一篇作文,往往佔據了大半節課時間,老師,您為我的作文花了這麼多時間,這又化為了我奮鬥的動力,願將來不負您所望,不負您所花費的時間。

  人生無常,再明媚的春天也有雲翳的遮擋。我的學習之路,坎坎坷坷,但令我感動的是有您的支持和鼓勵,讓我頑強不易懦弱,讓我在跌倒爬起后蛻變,讓我有一個個新的自己去迎接新的挑戰。老師,您是我第一個特殊的朋友,以特殊的身份把我從失落的低谷拉回,您是一位溫柔與幽默的心理醫生,擊破了我一道道心理障礙,您是一位恪盡職守的好老師,您給我的指導,已是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

  老師,您難以記住莘莘學子,但學子莘莘中必然都會記得您。喝水不忘挖井人,我們沐浴過您的恩露,在心裡便會默記一生。至少,您已深深銘刻在我記憶的畫碑上。

  一屆又一屆的畢業生漸行漸遠,流光飛舞,青春不再。無論世態如何滄海桑田,老師您的精神永遠像那青松一樣,閃耀在山頭。

  此致

  敬禮

  祝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愛您的學生

  初三:1585117665yxm

您正在瀏覽: 致敬愛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