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28年的一天,陽光明媚。我乘着“飛夢號”小型飛船來到了“夢飛小學”。 

  學校大門看起來和普通大門沒啥兩樣,可是此大門是採用了高科技的身份認證系統,除了本校的學生和老師之外,其他人在沒有經過學校允許的情況下是進不來的,這樣就可以保證學生和學校的安全了。 

  學校教室和走廊的牆壁是隨着季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的。春天教室的牆壁是淡綠色的;夏天教師的牆壁是墨綠色的;秋天的教室牆壁是金色的;而冬天的牆壁是黃色的。走廊上課時的牆壁是白色的,可以防止噪音;下課時,牆壁是藍天、白雲、綠草這三種圖案,這樣可以讓同學們看着這些美麗的圖案,就像是到了野外,可以放鬆疲勞的眼部和緊張的大腦。課堂上是電腦授課,老師只需要在電腦上備課就可以了,這樣就減輕了老師們的壓力。 

  這就是20年後的學校,你喜歡么?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