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前,女孩在這裡認識了一位姐姐,她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她們會經常在一起聊家人、聊親人、聊學校、聊同學 、聊學習、聊作文……以及很多,她們也在一起玩了很多遊戲,她們之間也發生了很多喜怒哀樂的事,雖然有時也有過一些不開心的事,但馬上都會雨過天晴。因為回想起她們一起所走過的路也算是豐富多彩的了,她始終相信,她們的友誼是真實的,所以姐姐說的每一句話她都會相信。雖然是網上認識的,但她還是把這段友誼當成現實中的友誼一樣重要看待。

  在今年暑假的時候,她就聽這個網上的姐姐說過,一個學期的課程要半個學期學完。她知道時間對這個姐姐來說真的很寶貴。因為姐姐只放一個月的假,還要去複習好幾本英語書,為了讓姐姐去專心地學習,能讓姐姐很順利的考個重點高中,那個時候她就在慢慢地疏遠姐姐也很少和姐姐聯繫了。

  她自從上了初中之後,就聽班主任說過,考重點高中比考大學還要難。也從和自己一塊學特長的那幾個要考高中的姐姐哥哥那裡聽說,學習真的很緊張。就在她們失去聯繫之前,有時碰巧了和姐姐聊天,自己也沒有像以前那樣說那麼多的話了,也許姐姐能感覺到她的冷淡。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她雖然為了姐姐好,但用的竟是冷冰冰的態度和冷冰冰的話語,她為了能讓姐姐有更充足的時間去學習,於是在最後給姐姐發的消息中也故意說的那麼冷冰冰的,後來她又寫了一些埋怨姐姐的日誌,她知道姐姐肯定會去看的,結果姐姐真的去看了,姐姐看完之後也真的像自己想像的那樣不再和她聯繫了,看來她真的能讀懂一些她的那位姐姐,假如姐姐以後真的不明白她寫那些的用意,那說明姐姐不懂她,她也不想去解釋了,那她們的友誼有沒有緣份再繼續下去,就聽天由命吧。

  她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還是錯,只是自己想了就去做了。想想以前,她為了這個姐姐和別人的友誼也做過一些不知是對還是錯的事。當時她以為自己會去封閉的寄宿式學校讀初中,那樣她會和姐姐很少聯繫了,她知道姐姐需要哪種朋友,於是在姐姐的作文里發現了姐姐還有個很要好並且很在乎的朋友,於是自己就給那位朋友發了一封信,說以後讓那位朋友多和姐姐聯繫。後來她好像感到自己做錯了什麼,雖然是為了姐姐好,但有些事自己是不應該參與的。 

  而現在自己竟寫了一些讓姐姐看了會認為和她斷絕友誼的那種話,誤會就誤會吧,現在是不能解釋的,否則她做的一切就白費了。友誼也許只是暫時的斷,對姐姐來說是件好事。但有時她又會很擔心自己所做的那些和所寫的那些會起相反的作用,會影響姐姐的心情或者會影響姐姐的學習,她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還是錯,只是自己想了就去做了,以為那樣就是對姐姐好。

  後來她在給姐姐發消息和寫日誌時,所寫的那些冷冰冰和埋怨姐姐話的時候,她也不忍心並且還猶豫了好長時間才去那樣寫的,因為她畢竟和姐姐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她知道姐姐看了也許會承受不了她的埋怨,就會選擇離開,但沒想到姐姐這次一句話都沒解釋,更沒想到姐姐會消失的無蹤影,會不會和她寫的那些有關呢?她這才意識到自己寫的那些是不是真的刺傷了姐姐,實際上同時也刺傷了自己,姐姐為什麼不懂她呢?假如她真的想埋怨姐姐的話,以她的性格就會在聊天的時候就說了,不會寫在那裡讓姐姐故意看到。實際上自己所做的這一切,只是希望姐姐有更充足的時間學習,因為她感覺到如果和姐姐繼續聊天和玩遊戲,雖然會很開心,但也會佔用很多時間的,也許會影響姐姐學習的,畢竟姐姐該考高中了,她的家人肯定希望她考個重點高中,機會對她來說也許就這一次,而她們在一起以後還會有很長的時間……

  姐姐看到她以前所寫的那些也許會很難過,但她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姐姐的心情很快會好的。雖然她們不在聯繫了,但她知道有些東西就是有失必有得,也許自己現在和姐姐的友誼暫時斷了,也就能成就了姐姐,但她相信姐姐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考上重點高中的。但她很希望姐姐不要誤會她所寫的那些,實際上她寫那些並不是真的想拿已經過去的事而埋怨姐姐,只是為了讓姐姐能有更充足的時間去學習,如她家人所希望的那樣考個重點高中。她說過不再會給姐姐留言了,不過在心裡她會祝福姐姐永遠開心快樂,順順利利的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學校,總之一切的一切都順心如意吧!!以後她們的友誼有沒有緣份繼續下去,一切就聽天由命吧!!下面這首很傷感的歌詞是姐姐曾經發給她的,她現在就把這首歌詞用在這兒吧:

  離開這一刻感覺不會忘記 

朋友抱擁告別明天各自遠飛 

難得並沒傷感依依不捨顧慮 

重拾昨天樂趣一堆 

曾經每一天相約找美麗去 

陶醉美的故事互相勉勵去追 

曾經望着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臨別說起亦笑相對 

別了依然相信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某一天某地點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