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衝破父母的牢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破父母的牢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正如題目所說,我是一個即將要中考的女生,我的父母同天下所有的中國父母一樣,給予我生活物質富裕的同時,也給予我了壓力,來自於家庭和社會,媽媽回語重心長的說:孩子現在的社會是個競爭很強烈的,你必須要學會如何去應對你的未來,然而你只有取得一定的成績才能更好的去生活。所以你只有上高中。有誰能清楚,現在的我除了上學寫作業,最多是去商場,沒有一點娛樂,電視,聽歌,就連紅樓夢也沒收。我很是清楚他們對我的期望可這一切真是我們想要的嗎?每天熬夜12點正常,睡眠不足,感冒沒時間打針只有吃藥,作為一個即將畢業的女生,只有作大量的習題,當我手酸握不住筆時,當我無數次問自己這樣做值嗎?而我只能堅信我可以。考上高中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我的父母給予了我安靜的學習環境,當然也剝奪了我的自由。我相信現在失去了自由與睡眠的學生肯定不止我一個。所以我只想說拼一個美好的未來,只希望以後的家長能學會放手。你可以給孩子指明前方的道路,可你能夠逼迫他嗎?我承認學習很重要可你應該讓孩子自己學會合理按排時間不需要灌輸你不學習就沒出息的思想。我們需要獨立,不是我們叛逆,而是家長太嚴厲。不過換一句話說社會競爭太激烈,我們必須得跟上步伐。加油,祝願即將畢業的同學,為你的夢想做出一個完美的答案。不要讓自己後悔,即使家長太嚴厲,只要我們奮鬥了,我們也不後悔。

  爸爸媽媽我想說即使社會競爭再激烈,請還給我們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藍天。

  武漢市六十二中初三:塗紫琳

您正在瀏覽: 衝破父母的牢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破父母的牢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