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寂夜,總是帶有那麼一絲憂傷;有種想要停歇的念頭,可現實是不會放肆的縱容自己這樣做;下一站,我又應該停泊在什麼地方

  無法形容,寂寞、悲傷、思念,把空蕩蕩的心裡塞得滿滿的,大腦充斥着感傷。宣洩的借口,遺忘了,想要把眼淚擱淺,強忍着。卻還是哭了,知道沒用,不舍也換不回什麼。

  一個人,開着音響,聽着音樂,靜靜坐着,默默享受一分鐘的安寧。想學會堅強,卻在努力的時候懦弱,想要變乖,卻怎麼學也學不像。回憶曾經的一切,變得慘不忍睹,期望中的愛情,變得支離破碎。

  曾經的夢想,丟了,丟得無影無蹤。一天天重複的生活着,忙碌着。漸漸的,在同一個地方停留不超過一分鐘;慢慢的,在同一片夜色仰望看不到璀璨的星空。

  淡漠的眼神冷卻了熱情的心。熟悉的,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承諾,約定如此的不清醒。再也來不及找到,臉上那一?{熟悉的笑。閉上眼睛,幸福感覺從未發生改變,只是一個不經意轉瞬成風。無法切割的悲傷,任意縈繞在身邊。

  微笑的望着別人,冷漠的對待自己。親手扼殺着希望,把自己束縛在昏暗的角落裡,孤獨的殘喘。無奈,自己不明白造成的傷害是傷了自己,還是傷了別人,抑或傷了誰。

  距離,時間?{殺着剩餘的一點祈求。依賴,成了一種莫名的傷害。往事,漸漸的成了空白。

  夜深人靜,有誰聽到我哭泣?燈火闌珊,有誰能為我停留?

  淚濕枕巾,苦苦等侍。

  悲傷重疊悲傷,寂寞沉澱寂寞。

  覺得自己錯了,留一點苦澀,命運從不同情弱者。努力着,只有把假裝勇敢變成真的,才能讓自己不那麼痛苦。

  眼淚,逆流。

  做作的快樂定義,隱藏悲傷對着別人微笑。

  面目全非。

  初三:路凱麗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