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灘水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灘水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灘雨水,一灘普普通通的雨水,一直一直的躺在那個不起眼的地方。可它沒有一絲抱怨,依然毫不保留地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使自己在雨後的晴空下平靜,閃光……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但它並不沮喪,依然閃爍着生命的亮光!

  它是如此的平靜,靜得象塊玲瓏剔透的玉石,紋絲不動。它冷冷清清的呆在那裡,但它的心是熱的,是好的。無論人們多少次淌過,踩過,踐踏過,它總是盪起水花一笑而過,一點也不感到傷感,委屈與抱怨……依然靜靜地躺在那兒,等待,等待,等待着明天的到來……

  那次,我被老師大聲斥責,心情失落,滿腦子胡思亂想。我覺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巨大的傷害,沮喪的坐在花壇前的台階上,獃獃地,痴痴地盯着地上。風呼呼地刮,雨嘩嘩地下,心情低落的我無動於衷。

  無意間,我看到前邊一灘不起眼的水窪,一般沒人發覺它。時間好象靜止了似的,雖然淘氣的雨點不住地破壞小水窪的寧靜,但它是如此平靜地接受小雨點不斷地挑釁。不管雨點怎麼襲擊,它也沒有絲毫生氣之意,而且,它顯然是高興的,是的,高興地接受所有突如其來的事情,它是那樣純潔,那樣純真,那樣純凈!

您正在瀏覽: 一灘水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灘水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