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我要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要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其實女兒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您說,但每當我鼓起勇氣想對你說的時候,那些話又咽下去了。因為我知道,只要我跟你說了那些話,你一定會罵我的。所以,借這次機會,我要對你說……

  爸,我知道你在外面工作非常辛苦,回到家還要監督我的學習。每當我做完作業了,你就會幫我一題一題的檢查,差了,你就叫我重做一遍,還會幫我解答這道題為什麼我是做差的,做差的原因是什麼,你都會耐心地來給我解答。每當我遇到不懂地時候,你就會來教我。到了周末,你對我的學習還是一點也不放鬆。您規定了,要在星期五晚上寫完作業,星期六早上要上劍橋英語,下午,您要我睡午覺,醒來后,要寫一篇作文,還要看看書,寫寫讀書筆記……爸,我知道現在我是畢業班了,學習要刻苦,但您這樣的叫我做這做那,我不就是沒有自己自由的時間了嗎?難道您的童年就是這樣的嗎?爸,您能給我點活動的時間嗎?

  爸,這麼多年來,您一直“折磨”我。每天,我都要數比盡的家務活要干,幹完這又要干那。我知道,你想我成為一個愛勞動的人,但你也不能老給這麼多家務給我干啊。每次做家務都要一直做一、兩個鐘頭才能做完,而且還是要一刻也不停才行。爸,女兒也會累的,請您不要給我太多的壓力好嗎?女兒需要一個輕鬆的家庭。

  爸,這麼多年來,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汗水,在這,我要感謝你,但我希望你能做一位真正為我好的爸爸。但願我們以後的生活能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爸,我要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