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妹妹我要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我要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妹妹你好,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可愛、最天真的小天使,我特別喜歡喜歡你那雙櫻桃似的眼睛,那張紅紅的臉蛋和你那會說話的小嘴巴,還有你那雙會彈琴的手。你的全身上下都讓我這當哥哥的羨慕。你也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我們大家都非常愛你。我為有你這樣一個漂亮的妹妹而驕傲。 

  然而你的執着,你的調皮,你的行為,你的嘴硬,你所做的事有時太過分了,簡直讓人難以去面對。 

  你敢和父母頂嘴,始終認為你的觀點是對的,其他人都在誤導你。你的嘴硬,你不把我叫哥哥,這我不怪你,習慣了。再說我也比你大不了多少,隨你去愛叫什麼就叫什麼。但是,小姨可是你的長輩,你怎麼可以亂叫他的名字呀?她把自己的勞動果實捨不得吃,大批大批地給我們吃。難道你就不感動嗎?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罵她了,否則她會很難過的。 

  有時,你做錯了事父母說你兩句也就算了,但是你還頂嘴使得大家都不高興,這對你也沒什麼好處。所以,我希望父母有時批評你,事後請你不要頂嘴,即使有時他們把你批評錯了,你也不應吵鬧。否則,這樣會使事情更糟。你可以等風平浪靜了再去向他們說清楚。更讓我無法去面對的是你有時候做錯了什麼事,我看不慣便批評你,你不但不知道悔改,還故意說一些我不愛聽的話來氣我,使我很想對你使用暴力,可是我深知我沒有實力去打你,從而你就更加張狂,我只能看在眼裡痛在心上。所以我希望你以後能虛心聽取別人的建議,和給予你的“良言相告”。時刻牢記:“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親愛的妹妹,如果你能把任性、執着、嘴硬和你那壞習慣,從你那美滿的人生中散除掉,那麼你將成為眾人所期盼的“快樂之星”,成為我蒙代偉真正的好妹妹。

  愛你的哥哥 

2006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妹妹我要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