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樣東西,它不需要山盟海誓,也會地久天長;有一類感情,它不需要巧克力,玫瑰和糖果,一樣甜甜蜜蜜;有一個秘密,它吵吵鬧鬧,追追打打,孤單的時候會神奇地泡着咖啡給你暖手這種東西,叫友誼;這類感情,叫溫暖;這個秘密,是朋友。  

  我和他相識在小學一年級,也許這就是緣分,讓我們在一起相處了6年……

  我們倆幾乎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跟他在一起我感到很快樂也很滿足。 

  很快到了6年級,我立刻投入到無垠的題海當中去,緊接着,他調離了我附近的座位,轉移到教室的西北角,此時我與他的距離如同東海岸和西伯利亞那麼遙不可及。我漸漸很少跟他說話了,鄰座的兩個男生成了我的死黨。他也許也跟我一樣找到了別的知心朋友吧!我這樣給自己辯解。    

  到了第二學期,畢業班的考試如同潮水般向我襲來,模擬1考,模擬2考,基礎知識考……這些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在一次數學考試中,我發揮失常才得了85分,心情好象掉進了無底深淵,一時間,自己好像在谷底徘徊,悶悶不樂。我趴在課桌上,猛地發現鉛筆盒裡有一張散發著淡淡香味的紙條,上面娟秀的字體寫着:開心點吧!面對挫折一定要保持微笑哦!上面還有用圓珠筆畫的大大的笑臉。突然,我的心扉好像瞬間打開了,冬日明麗的陽光似乎照進了我的心坎里,說的是啊,我這個樂天主義怎麼能就這樣一蹶不振了呢!再努力不就得了唄!我的心結瞬間打開了,我從心底感謝這位送我紙條的好心人,但這個好心人到底是誰呢?我的心中劃下了一個大問號,全然沒有注意到西北角落上他露出的笑顏。    

  隨後的事情就如同一陣風一般,帶着書墨的淡雅氣息一掠而過:畢業考,考中學,瘋玩了一個暑假,接着又是學習,做作業……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幾乎忘記了他。但在某一天,一封淡綠色的信寄到了我的手中,我無意中看了看寄信人的落款,雙手顫抖了一下——是他!    

  我展開了信紙,以行行熟悉的字體映入我的眼帘,他寫道“親愛的朋友,你好!你會不會因為收我的信而感到驚訝呢?……我來信的目的是想說:給你寫紙條的那個人就是我。我並不是想得到你的感激,而是想告訴你——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永遠永遠!”    

  讀罷信,收音機里傳來周華建的歌聲:“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此時,我的眼前早已淚流滿面,我真想到他的面前,對他說:“朋友,我想和你一生一起走!”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