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作文,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你是只五彩斑斕的蝴蝶,張開夢想的翅膀,在花香瀰漫的時節飛翔。你凈化了我的心靈,我把積蓄已久的感情用你表現出來,真有一種輕舞飛揚的快感。

    但有時,面對突如其來的你,我有些不知所措。腦海里多而雜亂的素材、感情,無法用完美的文字表達出來。我的筆尖在白紙上寸步難行,絞盡腦汁的自己恨不得把紙張戳通了。我總是漫無目的地僵持着,拖延着,冥思苦想。最後,筋疲力盡的我湊出來了一篇乾巴巴的文章。再次讀它,修改它,我少了幾分快樂和釋然。  

  作文,你時而讓我愁,又時而讓我快樂。 每每有千言萬語想要傾吐於文字時,我提起筆,在潔白的紙頁上留下一行行文字的軌跡。我感到自己彷彿成了一位天馬行空的文人,寫作能一揮而就,以至於長時間為這孤芳自賞。閱讀你,猶如在文字的天地間遨遊,我十分自在,像獲得了什麼無價之寶似的。

  你的靈動,你的真實,你的魅力,讓我覺得生活不再是色彩單一、枯燥無味的,處處都有鳥語花香、鶯歌燕舞。你是一次建築,妙詞佳句是蓋樓房的磚和瓦,只有通過一次又一次的積累,建築才能牢固。

  作文,我想對你說的還有很多很多,千言萬語難盡。寫作的快樂與愁是相對應的,就讓我化愁為快樂,在作文的殿堂享受吧!我胸有成竹地提起筆……

您正在瀏覽: 作文,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