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住宿生的酸甜苦辣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宿生的酸甜苦辣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住宿生的生活如同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令人回味無窮。 

  大家在傍晚時分,要做的事情就是洗衣服了。這可是一件苦差事,平日在家做慣了“公主”的我們,個個都傻眼了,只有一個字——學唄!剛剛笨手笨腳地洗完了上衣,“快點,快點!”室長就催了,還有15分鐘就要上晚自習了,老天!怎麼辦?室友們見了,都七手八腳地過來幫忙,終於晾好了衣服,望着那還在滴着水的衣服,心裡不由得湧出一股喜悅感,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這才發現,室友們都走了,現在恐怕連神仙都就不了我了!我一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教室,當我坐到座位上的時候,晚自習的鈴聲響起來了,好險!好險!總算“逃過一劫”!  

  住宿生每個人都有甜甜的享受,但是,也總少不了酸酸的滋味。 

  中秋節的前一晚,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這時媽媽的叮嚀在耳邊回蕩,爺爺奶奶慈祥的微笑浮現在眼前,我開始想家了,想起了父母的關愛,懷念起媽媽的嘮叨,這時,我覺得自己好脆弱。但隔天在同伴們的歡聲笑語的影響下,我改變了態度,我坦然地告訴自己,要樂觀地面對一切,面對生活。 

  漸漸的,我覺得在這裡過得很充實,很美好。這裡有老師的諄諄教導,有同伴的關心,有着歡聲笑語,有着…… 

  真的,宿舍是我們第二個家,是溫暖的堡壘。我們在這裡鍛煉自我,在這裡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住宿生的酸甜苦辣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宿生的酸甜苦辣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