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舞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觀舞記 

  坐在多媒體教室里觀看着,殘疾人用心聲跳出變幻多端地圖案來。那行性色色的有千百隻手指跟着音樂挪動起來。哇!只見千百隻手有活力,有朝氣的顫抖着。這時,我心中有一股 激動的情感,好像要從心裡湧出似的。 

  頭一個姑踉用手指的姿態像成佛似的,從中發出的金黃黃的黃光似的,給了我像花盛開的樣子。千手般排出花開的茂盛的樣子她們的手代表了她們對自己生命的讚美。仔仔細細地想想看花在泥土中生根是不容易的,在沒有水源下,它把自己的根勞勞地扎進黑黑的洞里, 

  土中吸取水分才使自己茂盛,生長,發芽,開花,結果。 

  可想而知,她們雖然不能說,但她們就像花生一樣,身藏不露,一一步步都在努力地走好自己的一生。那有活力讓人無從忘記的舞姿,不僅好看,而且還給人有生活的啟發。她們每一個人用自己的舞蹈,自己的神態來表達她們內心的感受和快樂的神態來表達自己怎樣的情感。 

  她們的手千變萬化,讓認的眼睛眼花繚亂。但雖說繚亂,我也覺得非常吸引人,讓人情不自禁地想看她們表演的姿態。 

  觀看着這千手觀音。我想我開百遍都看不厭,因為他們的舞姿有太多太多使人感覺舞姿的魅力是無所不在的,並且感受到對生命旺盛的那種氣勢。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