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觀舞記

  浙江慈溪鳴鶴初級中學初一(4)班  羅嘉羽 

  我應當怎樣來形容一群聾啞女孩的舞蹈? 

  假如我是作家,我就要寫出一篇文章,來描寫她們變幻多姿的舞蹈。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各種彩色,點染出她們的清揚的眉宇和絢麗的服飾。 

  假如我是個音樂家,我就用音樂傳達出她們充滿活力的苗條靈動的身形。 

  假如我是個雕刻家,我就要在玉石上模擬出她們對生命無限渴望與對舞蹈的熱愛之情。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用我自己貧乏的文字,來描寫這驚人的舞蹈藝術! 

  簾幕慢慢地拉開,台中間只有一座活靈活現的“觀音”,只見她緩緩地做着幾個普通而平凡地動作。忽然“觀音”伸出了不知多少條手臂如同是她們生命的禮花,不知不覺中出現又瞬息消失,如同美麗的鮮花,開得這樣燦爛這樣充滿活力。這些動人心弦的舞姿,在我看來似乎是高潮疊起,而這恰恰不是,這僅僅是一個開始。 

  片刻之後,“觀音”變了,變了,變成了號幾個。她們的動作由柔緩變得疾速,那快得如同奔雷、烈火一般,但卻又是那樣整齊。不由在我心中敲擊出一股力量——生命的活力。我在感嘆、興奮、歡呼、沸騰。這種種的一切就是生命之火在燃燒時地火焰,是這樣炫美動人。 

舞蹈在一片歡騰地掌聲中結束了,但人們感受到的那一股力量還在不斷奔騰。 

  (指導老師:李小勤) 

  2006-5-22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