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我不放棄,請你也別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不放棄,請你也別放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不放棄,請你也別放棄 標籤:我不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永不放棄作文 決不放棄作文

  當那些話說出口,我就後悔了。親愛的,其實你並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多在乎你。可是我們這麽說愛,卻怎麽也不懂如何愛才能讓對方安心,一直以為心裡裝着對方就可以了,但我發現,那樣只會讓彼此更受傷,老師說的對,感情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用心去感受彼此心中最需要什麽。

  夜深了,可我還在想你,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又出現了好多新有的感情,我開始願意為你改變,開始發瘋的想你,開始愛上一個叫qq的東西,開始莫名其妙的想哭……這麽多的毋容置疑,還不足夠說明我對你的感情么?

  我們的愛是自私的,不允許任何的侵犯,你所做的一切,無一不告訴我,你愛我。所以我從未有過懷疑,我堅信我們的感情,你也要堅信。親愛的,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不要在乎別人怎麽說,好嗎?

  略陽榮程中學初三:胡雯凡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不放棄,請你也別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不放棄,請你也別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