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老師吶,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哦——我想當個畫家呢。這個夢想埋在我心底了好久好久,你是出我以外第一個知道的呢。知道嗎,其實我媽媽很不支持我畫畫的呢。她認為畫畫會影響我的學習,她的願望不是想讓我當個畫家,而是才貌出眾的才女,醫生是她為我選的最理想的職業,畫畫只是為此做鋪墊罷了。

  我想當個畫家,哪怕居無定所,四處飄泊。我想在安靜的地方,自己慢慢地繪着,繪出這絢麗的祖國。然而,我也有上進心,我想將我的作品繪得更好,想展出國門,讓中國的藝術地位在國際上上升。周老師,你說我這個夢想會不會實現呢?每一個夢的實現都是人們為之努力,奮鬥的精彩結局。我想,如果我為此努力了,奮鬥了,它還會不會實現呢?

  在追夢路上,有人逆水行舟,有人半途而廢,也有人停滯不前。而我,想做那種逆水行舟的人。在追夢路上,我們奔跑着,一路揮灑着我們的汗水;我們堅持着,執着地大步邁開雙腿;我們努力着,迎着初升的太陽擁抱明天。

  好老師,您是位好老師。我想,我會在您的幫助下實現我的夢想。您就像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照亮我前方的道路;就像我人生道路上的石階,通往我夢想的大門;就像我人生道路旁的鮮花,加強我前進的勇氣。你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未來的道路還很漫長,人們活下去的動力也是因為夢想,失去了夢想就失去了整個生命。你說,如果失去夢想,世界將會怎樣?

  初三:19980504

您正在瀏覽: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