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老師,我想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老師,我想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提起筆,我就想說:周老師,我想您!

  周老師是我的小學班主任,她個子高高的,一條烏黑長發托在身後,給人一種神秘感。如今,我已經邁向了更高的一個台階——初中,周老師的影子時常在腦中浮現,因為——周老師,我向您!

  提起筆,我就想說:周老師,我想您!每當上課時,眼前已不是長發飄逸的您,便會勾起我的一絲傷感。老師正繪聲繪色地上《最後一課》,我的心如打翻了的五味瓶,五種味道混合在一起,苦澀代表想念——在小學的最後一課,只是一種悲傷在心頭縈繞。傷,在空氣中飄蕩;淚,在心中流淌……六年的光陰就要用橡皮擦去,留下一張白紙去譜寫初中的讚歌。這張紙留下的印跡比鑽石閃亮,比水晶珍貴。周老師,我想您!

  提起筆,我就想說:周老師,我想您!我不再是小學生,初中的生活忙忙碌碌,您獨特的教育方法總時隱時現。您喜歡帶我們挑戰薄弱環節,我們闖關成功了,開展活動就是獎勵。還記得那次“蜈蚣比賽”當我看見低年級的同學也在玩這個遊戲時,快樂遍布全身。周五您宣布了活動注意事項,女生們積極踴躍,男生們也蠢蠢欲動,各組開始練習。大家蹲在地上,抱住前面同學的腰,艱難的蠕動前行,地球上的新新蜈蚣正沐浴在陽光下……我們摔倒了,流汗了,喊累了,但個個春光滿面,八條巨型蜈蚣努力着,爬向終點。但八條蜈蚣成功到達時,歡呼聲在操場上綻放最美麗的花,活動在吶喊中畫上句號。現在,學習生活就是馬拉松長跑,成功在無盡的努力中,是堵塞的馬路,沒有縫隙填充我們需要的歡樂。活動?天方夜譚。只有載思緒的時光機,回憶我內心的笑聲。周老師,我想您!

  提起筆,我就想說:周老師,我想您!新操已經學完了,離比賽還會遠嗎?德、智、體、美、勞。“體”六年級的那一次運動會是一次世紀飛躍。比賽前,您對我們下了“將軍令”,要穩拿冠軍的榮譽,坐牢第一的寶座,為小學畫上一個感嘆號!這個重擔,似乎又小菜一碟:3班和我們不相上下,可我們那也是人才濟濟呀!您給我們打氣,為我們加油,陪我們訓練,只等比賽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運動會的腳步如鞭炮一般。100米的刺激:30米,20米,10米…一瞬間,空氣凝結了,只見第一的飛躍在一秒鐘記入永恆的歷史;體育委員扔留下完美的奇迹。您用相機留下我們的精彩瞬間,用一杯水洗去我們的疲憊汗水,用關心溫暖我們的敗后心窩……訓練迎來比賽,努力換來成功,名次用來讓您微笑。我們做到了!什麼時候,才能在如此呢?周老師,我想你!

  提起筆,想起您;休息時,想起您;疲憊時,想起您;無時不刻都——想起您!

  2028年8月8日,那是我們的約定……

  提起筆,就想說——周老師,我想您……

  ………

您正在瀏覽: 周老師,我想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老師,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