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藏瞬間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藏瞬間的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曉月臨夜,淡淡的月色如水一般純凈,悄悄地透過時空,靜靜地瀉在我的心上,是那麼柔美,那麼的靜謐,一切如在畫中。那年,有了太多的色彩,交織,旋繞,勾畫出一道道五彩繽紛的美好。

  那年,一縷炊煙升起,小男孩來到了這裡,一個充滿芳香的田園故居。在一次玩耍中,小男孩認識了他,比自己大兩歲的他,從那以後,他牽起了小男孩的手,在歡笑中成長。他用一顆平凡的心為小男孩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一天,小男孩好奇地問他什麼是春天,他不懂,但他答應了小男孩陪他去找春天,於是他們踏上了旅程,一段充滿天真的旅程。他帶着小男孩在田野中奔跑,他們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迎接陽光的沐浴,在稻香中收穫着一份美好的回憶。他們去池塘邊用一顆顆石子泛起陣陣漣漪,讓煩惱隨波而去。他們騎着車,滿載着歡樂,灑下了片片花瓣,讓清風駐足。一次,在旅程中,天下起了雨,他們匆忙躲在了果樹下,雨還在下,一次次的用細線擊打着小男孩的身體,小男孩的頭髮濕了,衣服也濕了,一個個噴嚏隨即而來,他明白了,小男孩感冒了,他背上了小男孩,用腳印鋪下了那艱難的泥路,一步一步地朝家的方向走去,每一步,都可能會倒下。雨,朦朧的世界,是他用那一份信念,在風雨的泥路中,倒下后又一次站了起來,平常一個簡單的動作,在此時卻變得不再平凡。那短短的幾百米,似乎傾注一生的信念,一步又一步,在風雨中寫下了瞬間的美好。等小男孩到家后,無力的他倒下了,因為……

  後來,天晴了。一聲電話將小男孩喚會那城市中,小男孩只好選擇離去,帶上那份美好無情地離去,只為他留下了那短暫的瞬間

  悲傷的嗩吶吹起了催人別離的曲調,嗚咽,哽塞,在這個季,我卻感到了秋風般的蒼涼。

  離別時,你輕輕地在我耳旁說,只要有那一份不滅的信念和真誠的微笑,春天就會常駐心間。你轉過身,在車的轟鳴聲中離開,霎時,那朵朵淚花在你我心田上無聲地綻放,是那樣的美,讓我們沉醉,讓我們學會面對。

  十三歲,雨季中的花,花季中的雨,是你用一顆真誠的心為我,留藏住那瞬間的美好,讓我踏上了成長的道路。雨還在下……

  深圳寶安民治初三:陳信旭

您正在瀏覽: 留藏瞬間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藏瞬間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