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瞬間的美:從遠古的深山裡吹來滑過樹葉時的一次顫動;在飽嘗過酸甜苦辣后的嘴角上一抹淡淡的微笑;熬盡了人間苦難后一個勝利的手勢,都是一種瞬間的美。

  我曾經偷過父母的錢去買一個飛碟。那是小時候的事了。一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剛走了沒多久,便看見不遠處曉鴻晃悠悠地踏着八字步從學校門口的小賣部里晃出來。(這壞小子從小就欺負我)我一眼就看見他手裡拿着一個今年最流行的玩具——飛碟。我轉了個身,打算進校門。可曉鴻一看見我馬上就笑嘻嘻地晃到我面前,說:“哎呀呀,這不是窮光蛋班長嗎,”我不理他,想進校門。他一把抓住我的衣服,踏到我面前:“你看,你看。”他把飛碟舉到我面前,使勁搖晃。“我知道你家窮,買不起嗎,來我送給你,”他說著,沖我一笑。“真的?”我伸手去捧,可他把手一縮攥緊飛碟,把飛碟摔在地上接着再惡狠狠地踩上一腳。“哈哈,送給你做夢!我明天再買一個去,”說完轉身晃悠悠地昂昂而去。我木訥地站在那兒,如夢一般淚珠便滾落下來。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就從被窩裡鑽了出來。我的心開始狂亂地跳動,兩腿也不聽使喚地發抖起來,但目標始終不變。我躡着腳尖來到父母房間的門前,我想伸手打開門可手卻重如千斤怎麼也提不起來。我咬了咬牙,悟了捂心口,推開房門。看見父母還在睡覺,便長舒了一口氣。隨即一種不安湧上心頭,良知在譴責我,腿腳在往後退。“不蒸饅頭爭口氣,我明天就去買個飛碟,”我心想。我沖了上去,找出父親的上衣,摸出錢包。“兒子——,”我驚出了冷汗。這時我感到有人在抱我,猛然一回頭卻是母親淚流滿面的臉,她緊緊地抱着我……

  媽媽並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給我一個擁抱,這是一種瞬間的美。

  德化六中初三:林霧靄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