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版守株待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守株待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版守株待兔 標籤:守株待兔作文

忽然,他聽到“砰”的一聲,他大驚:“什麼聲音啊?這麼大動靜!”  

 他循聲而去,只見一隻兔子撞在大樹墩上,他高興得說:“哈哈,原來是只兔子撞樹而亡,太棒了!有兔子肉吃了!” 

 他便把兔子撿起來,興沖沖的往家裡跑。 

 在門口,鄰居遇見了他就問:“阿三,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回家了?”他興奮得說:“嘿嘿,今後我就坐在這裡等兔子撞樹,一樣能過好日子。” 

 宋人把兔子放在一邊,一邊笑着去燒水,一邊喃喃自語:“呵呵,有兔子撿,誰還會去種地阿!兔子肉多香啊,趕快去把水燒開了,我還得扒兔子皮呢!” 

 在宋人去燒水的同時,兔子卻…… 

 “喔———頭好暈啊!”兔子醒來了,宋人拿了一把菜刀,興沖沖的跑過去,“扒兔子皮了!” 

 “什麼!”此時,兔子已經蘇醒了,兔子火冒三丈,憤怒的咬牙切齒,宋人很害怕,“啊!怎麼回事?你……你怎麼……活過來了!” 

 兔子二話沒說,“咚——啪——“宋人變成了熊貓。 

 兔子又使用雙截輥,邊唱道:“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哈……” 

 宋人乞求道:“啊!我錯了!饒了我吧!兔大俠!放過我吧!我保證以後都不這樣了!” 

 兔子用雙截棍猛K他的頭,說:“乘人之危!無恥小人!” 

 “兔大哥,我錯了!如果年放過我,我可以答應年任何條件!” 

 兔子突然停手了“哦,答應我任何要求?聽起來不錯啊!” 

 宋人頂着熊貓眼在那兒奉承:“嘿嘿,那是,那是!” 

 從那以後,農夫每天都在那棵樹樁前等着兔子來撞頭…… 

 而他的農田裡長滿了雜草。 

 農夫無意中得到了兔子,從此發傻,死守在樹樁旁,希望再次得到撞死的兔子,他這種行為被當作笑話在各國傳開了。

 宋國的人實在覺得臉上無光,有人說:“因為一次的幸運而放棄了所有的努力,他這樣做是在太丟人了!我們去勸醒他吧!” 

 當他們到樹樁旁,都異口同聲的說:“啊!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和傳說的不太一樣啊!” 

 只見宋人拿着一面大鑼,“噹噹當……”“各位路過的兔哥兔姐們,注意啦!此處有樹樁,小心慢行!” 

 而兔子卻在一邊翹着二郎腿,喝着飲料……

您正在瀏覽: 新版守株待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守株待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