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我們已走過了兩個夏天。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已快走到‘盡頭’了。剩下的,只有一個充滿離別,悲傷而短暫的夏季。有時候,靜下心想想,大家對中考的熟視無睹,只是掩飾自己心中的那一份不舍與留戀罷了。我覺得,即使是再沒良心的人,經過了三年的相處,那顆平靜已久的心,至少會盪起一絲的漣漪吧! 

 現在的我們,都告別那懵懂的孩提時代了,不再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的,就算是離別也無動於衷。因為我們都成熟了,不論是心智上還是潛意識裡,都已種下了友情的種子。 

 每當夜深人靜時,無法入睡的我,腦海中浮現的都是我和同學,老師在一起時朝朝暮暮。只要一想起往昔的日子,生性多愁善感的我,在回憶的那一瞬間便淚流滿面。所以,在無數個這樣的夜晚,我都伴着淚水入夢,帶着淚水蘇醒。隨着時光一天天的流逝,我的感情也一天天的濃厚。 

 分離,分離,人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分離,才能修得一次圓滿?既然讓我們相遇了,為什們又要讓我們分離呢?如果命中注定我們要分離,那命中注定我們會再次相遇吧!邂逅於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