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了四小時的車,我和爸媽帶着疲倦的身軀終於到我的家鄉——海豐,我們回家鄉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媽立刻把行李放到屋子裡,拉着我到後面村子的大廳,當我越走越近大廳裡面的時候,我已經聽到快崩潰的哭聲,我看到了,我到二叔睡在棺材安息的樣子,我一直看着他,心裡想着,為什麽你不等我看到你最後一面,待在大廳一會兒,我便回到家裡,我走近二叔的房間,看見了那把舊吉他,我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在第二天早上,我看到好久不見的爺爺,他在客廳坐着一邊哭着一邊對我說:“去!去送你的二叔。”我看見他的樣子。我訝異爺爺第一次在我面前的脆弱,我也心疼他失去了一個兒子。再次去村子里的大廳里,我穿着一套白衣,和所有我家的孩子跪在二叔棺材的旁邊,我發現大家都懂事了,都知道生死離別的痛苦。

  在我五歲的時候,在同一個地方,睡在棺材上的是我奶奶,我是全家最大的孫女,其他弟妹才幾歲,那時候沒有人懂奶奶為什麽睡在那裡,也不懂大人們為什麽這麽傷心,當我在這幾年回憶往事時,才後悔奶奶離開前,我都沒有好好和她相處。

  跪在我前面的是我二叔的女兒,她才十歲,她一直哭着喊爸爸,當天氣越來越熱,她也哭得氣喘起來,我看着她很辛苦,我讓她靠着我懷裡,她還是一直哭,我一邊哭着一邊想這孩子多可憐,我很記得她靠着在我懷裡哭的情景,那是我第一次與她親密相處。

  送二叔走後,我便跟着位姐姐回家,家裡很安靜,大家都坐着休息着,我走到了二叔房間,吉他還是掛在衣櫃的門把。我看着那把吉他一邊憶起他在花園彈吉他,自彈自唱的情景……

  德雅中學初三:yvonne323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