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愛能否找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愛能否找回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清一色。 

  地,青一色。 

  霎時,一刀鋒利的寶劍從空中狠狠劃過,沒有一絲溫柔,沒有一絲感情。 

  罄清微笑着倒在血泊中,淡藍的紗衣被紅色洗禮過顯得那麼悲戚,那麼美麗...... 

  青一手握利劍,雙眉緊促,喉嚨被血染的乾涸起來,漸漸的,記憶模糊了他的雙眼,一位藍衣女子從他腦海中飄過...... 

  一 

  深秋的景色,顯得那樣令人心碎,枯黃的落葉漫天飛舞着,庭院中,一位身穿白衣的男子手握冷劍,忽而顰蹙,忽而冷笑,十分奇異,藍衣女子邁着輕盈的步伐走近他,心中甚是焦慮與不安,手也沁出了冷汗,身上的花香隱隱散出...... 

  “唰——”一下,冷劍離那白頸只有兩毫之差,男子緩緩側過臉來,一股凜然雙眉下,清澈的眼神不由的讓女子默然悸動起來。“來者何人?”冷冷的語氣不帶一絲溫柔,一絲感情,但是聲音異常好聽,女子彷彿忘記自己的身份,她好想再聽白衣男子說話。“依米丹”驀地刺痛女子的心,女子稍向前傾,雙手攥緊,“司徒罄清。”女子堅強的答道,四個簡短的子讓冷漠的少年猛然轉過來,眼神充滿殺氣,“司徒罄清?!你就是司徒建霖的女兒?”“正是。”兩人對視,少年才看清這位女子,眉清目秀,長長的睫毛下鑲嵌這一雙機靈的大眼睛,鼻子高傲的稍稍翹起,小嘴緊閉,單薄的身子上淡淡的藍絲綢現出她那高貴而純樸氣質,“你來這裡作甚?”男子又轉過身,淺棕的長發凌亂的披下來,司徒罄清抽出“凌華鋒”準備刺向少年,可是“依米丹”又開始發作,“嘭”的一聲“凌華鋒”掉入無色池中,“啊——”司徒罄清尖叫一聲,欲要伸手去撈,被白衣少年抓住手腕“不要動。”罄清望着少年,雙頰略略緋紅,她抽出手,扭過頭去,“依米丹”又發作起來,罄清捂住胸口,面部蒼白,雙眉緊蹙,“你受傷了?!”少年試探的問道,“不,沒有,沒有。”罄清語無倫次的答道。少年扯出一絲微笑,繼而又收回去,少年猛地握住罄清的手腕,把起脈來,罄清趕緊一掌推開少年,心裡擔心極了,“依米丹 ?”白衣少年胸有成竹的問道。罄清全身開始發冷,心中暗想:果然不愧為“天下第一神劍”之差兩毫便刺破我的喉嚨,可是......他又為何如此精通醫術?三、四秒內便可把出我體內隱藏三年的病......“你一定很奇怪我會醫術吧?”罄清再次手出冷汗,“我的母親會醫術,我只是學了些皮毛而已。”少年頗為自豪的說道,落葉紛紛灑下,少年拔出劍在空中橫飛豎划,當落葉落地時整齊的分為兩半,中間一點割痕也沒有,罄清又是讚歎又是不安,心中似被什麼東西堵住,甚是難受。於是趕快遞出邀請函“家父請令尊與令堂後日武當山一見。”說罷既要走,不料,白衣少年開口“請帶回,家父家母承受不起。”罄清轉過身:“天下或許唯有歐陽家能承受得起吧?!”少年冷笑一聲,“恕不遠送。”“不必相送,請屆時准到。”“後日午時武當山見。” 

  罄清話別,走出歐陽府,“依米丹”又開始噬咬心脈,罄清緩緩靠着牆壁下滑,撕心的痛讓罄清不能站立,“這是上好的創傷葯,朝廷賜給我的,你拿去用吧,還有記得 不要想傷心的事,傷口會更大的。”白衣少年關切的蹲下遞給她,罄清望了少年一眼,又開始痛起來。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愛能否找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愛能否找回 暫無評論